在中47線(即東崎路)看到了盛開的梅花 , 超開心!


 




 


比個圓 ,祝大家圓圓滿滿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跟阿媽相親相愛 , 抱在一起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梅花真是漂亮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自由國小前的雕像 !  旁邊種了好多櫻花 , 可惜都還沒開!


 





 


苗58縣道上 盛開的茶花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大峽谷 我來了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好壯觀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爸爸不要在旁邊逗我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這個表情酷嗎?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圓滿和花開了是我的招牌動作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