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克山遇到也從豐原來的小弟弟 ,  他好心的送我一個網子 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小弟弟膽子很大, 他一手要去抓青蛙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老闆的2個女兒也來跟我一起玩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抓到了蝌蚪 , 好高興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敢抓蝌蚪 , 我的膽子也很大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大姊姊也抓到了, 真高興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爬上登山步道 , 遇到楓葉林, 真漂亮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滿地都是紅葉, 撿都撿不完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我的手都裝不下了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真捨不得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