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我來了!


 




 


復活節的兔子跑出來了!   趕快跟牠拍個照!


 




 


 


太平山頂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迪士尼我來了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花仙子的家!


 




 


花仙子休息了!  真可惜無法跟她拍照!


 




 


排了好久, 才跟米妮一起拍照!


 




 


米妮還會敎我擺姿勢呢!


 




 


下午的遊行!


 




 


 


大家一起同樂!


 




 


展示我的禮物~手錶


 




 


威尼斯酒店的奈何橋上 ,  我來當威尼斯的獅子!


 




 


最平價又好吃的飲茶店~在旺角


 




 


旁邊的土地公廟 , 覺得特殊, 就拍下來!


 





 


旺角的菜市場 , 看到紅毛丹, 趕快買下來, 大快朵頤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