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生日蛋糕跟我的生日禮物~小花!


牠還沒脫離斷奶期喔!


所以我要先餵飽牠!


 




 


我七歲了!  點燃了七根蠟燭!


 




 


真是開心!


我的蛋糕是薔薇派的提那咪蘇蛋糕喔!


 





 


許個願!  這是祕密, 不可以告訴別人!  只能告訴家人!


 



 


開心得吹熄了蠟燭!


 





 


我跟阿媽開心的合照!


3月29日是阿媽83歲的生日喔!


吃完了我的蛋糕 真期待阿媽的蛋糕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