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畢業典禮上演戲的戲服!


 




 


阿媽看到我這麼漂亮(這是阿媽說的) ,  好高興!


 




 


等待的時間太長, 只好玩玩遊戲!


 




 


小班的表演!


 




 


中班的表演!


 




 


這是我們大班的表演!


 




 


輪到我說話了!  可是麥克風太矮了 ,   害我都要彎腰才能說話!


我媽媽又會說我駝背了!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直笛表演!


 




 


 


等園長頒發畢業證書!



 



 


園長頒得太快,  所以媽媽沒拍到頒給我的畫面!


 





 


獻花給我的小朋友怎麼還沒來?


 


 




 


拿到向日葵獻給阿媽 !  告訴阿媽我畢業了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