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皮媽小鋪即將遷址!


2009年11月21日


對皮媽來說,是自我開創事業後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!


過去一直嫌店面太小,所以有很多事不能做,如:開課;


過去一直感歎店面太小,沒有櫥窗,所以沒有什麼展示,


如今這些問題都將得到解決了!


這一天,皮媽簽下了同一條巷子裡,比較靠前面一些的一間店面,


約是現在皮媽小鋪的2.5倍大,旁邊就是五金行,另一邊是條小巷子,


所以有兩面展示的櫥窗;而且店面很乾淨,應該是不會有鼠輩橫行的問題了!


還有房子很寬、很深,所以有空間可以當教室了!


↓ 未來皮媽小鋪的正面,夠寬大了!



↓ 側面也是一片展示的櫥窗



↓ 11/21是好日子,已經進駐一批專業的裝修人員加緊趕工中!



這一週,同是那條巷子裡的商家們,大家都議論紛紛的說:


那間店面是誰要租呀?房租不便宜ㄋㄟ!最近我們這裡因景氣不好,都收了好幾家店耶!


直到這兩天,大家知道是皮媽小鋪即將搬遷,絕大多數都給予皮媽祝福;


而皮媽也陸續告訴客人,即將搬遷至前面的事,有99%的客人都說:恭喜喔!


其實,對皮媽來說,這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,因為負擔更重了。但皮媽想的是


終於有機會實現我第二階段的夢想....


開店一年半,從不覺得自己是商人,反倒像是一個社區的主委,


想盡辦法要將這個社區,建立成一個和樂、愉快的環境,


讓大家在這裡快樂的學習、成長、購物。


當然,店面是要付房租的,難道都不用吃飯嗎?沒錯!


皮媽也是凡人,也希望自己的事業成功,但絕不是只用金錢衡量這一切!


因此,我已經開始挑選老師,希望將每一個午後或晚上,


讓皮媽小鋪朔造成一個有溫暖、有笑聲的學習環境....


目前規劃中的課程有:拼貼、手工皂、羊毛氈、彩繪及黏土!


認識皮媽的人都知道,皮媽會選擇對的事情去做,甚至有點不計後果,


而我所追求的是一份理想,只是希望現實與理想可以逐漸的成正比!


然這一切都非常感謝我身邊的家人、朋友,大家給我的鼓勵跟支持,


讓我有勇氣做這樣的決定...


老媽,謝謝你!一直很替我擔心業績的壓力,也在現實問題上一直給我支持!


大姐姐,你是唯一可以在我情緒低落時,罵我一頓還讓我有能量去面對這競爭世界的人,


這段日子若沒有你的分析、開導,我想我是撐不過來的!


皮拔....呵~對你的感謝,咱們就私下了結囉!


請大家期待皮媽小鋪的遷移日期吧!


另皮媽小鋪將於


11/26(星期四)~~11/29(星期日),一共四天


 


舉行遷移前大清倉


 


這也是皮媽小鋪開店一年半以來


 


第一次的清倉大拍賣


 


機會不多,請一定要把握喔!


 


大型家具5.5折起跳


 


日本雜貨一律7折


 


其他商品6.5折起


 


只有荷蘭娃娃無法參加清倉活動


 


可這四天購買荷蘭娃娃


 


皆可獲得皮媽小鋪的可愛贈品喔!


 


Ps.皮媽誠懇的拜託朋友們,看完之後幫我轉PO文章喔!


 


藉由大家的力量,幫皮媽小鋪做做宣傳啦!拜託~


 


不管你在世界的何方?只要您幫我轉載,相信就會有人看到的!


 
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K4PUhhqGFQUL7zyp3x.f1342.Q--/article?mid=980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