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台東我來了! 後面是太平洋喔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森林公園中最美的琵琶湖!


 




 


 


小野柳的原住民舞蹈! 我帶著我的戰利品~小白貓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阿美族的美少女教我跳舞!


 




 


 


小野柳的奇岩怪石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小白貓也覺得好壯觀喔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阿媽怕風 , 只在岸上看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東河包子對面的SEVEN 前可愛的原住民玩偶, 旁邊的紀念品店就是我買都蘭書包的地方.


裡面也有賣蝶谷巴特的小錢包喔!  就在我的頭頂上 ,  看到了嗎?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沿途經過福樟villa 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裡面的臨海小木屋很有特色喔! 值得一住!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成功漁港的龍蝦!


 




 


 


成功漁港的海鮮料理很棒 , 可以買魚 現場料理 , 新鮮又便宜!


 




 


 


三仙台前跟阿媽合影!


 




 


 


媽媽說 爬不完的樓梯 , 可是我不覺得,   因為我一下子就爬完了!


 


 




 


從三仙台島上看來時路 , 真有成就感!


 


 




 


卑南公園!


 





 


 


後面是林投姐樹!


 




 


 


利吉惡地!


 




 


旁邊是小黃山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D.I.Y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